第一件好事是終於盼到Sunny的皂寶寶了。一整個開心。

第二件好事是了結一段孽緣。

 

 

先說說第一件。那天家裡沐浴乳快沒了,我要去家樂福添購。老婆大人突然說,我們要不要買肥皂,比較環保。我可是舉雙手贊成啊!直接想到的就是在偶而機緣中瀏覽到Sunny的網站,尤其是那招牌圖案「Sunny’s Handmade + 一棵樹」就覺得很有Fu。於是乎,我就寫信問Sunny是否供人訂購。Sunny回應我說目前只送親友,而且很大方地說要送我一些,而且「要五毛給一塊」呢!真是太感恩了。想到能夠親手摸到這些充滿質感的皂寶寶,就很興奮。

 

盼了好幾天,昨天終於收到嚕!一看,哇塞,這怎麼下得了手?一整個就是很棒的感覺。我女兒馬上跟我要了那個綿羊寶寶。我問她要放哪裡,她可是神秘兮兮的呢!但是答應Sunny要告訴她用後的心得,Ko-met(日語),皂寶寶,我來啦!

 sunny's handmade

Sunny非常細心,每個皂寶寶後面都有說明成分、日期、期限、以及用途。而且還洋洋灑灑地列出一張A4大小的說明呢!真是遇到貴人。無限感恩!如果想看到充滿質感的皂寶寶照片,請連線http://sunnyang.pixnet.net/blog

 

第二件事,時間也差不多。就是女兒說要一台滑板車,除了家樂福(又是這裡,沒辦法,新營是個鄉下,雖然它是個市)外,都找不到。而女兒又不喜歡家樂福的款式。於是,我們就在網路上找ㄚ找。找到一台蛙式滑板車,就是兩隻腳動ㄚ動的就會前進的這種。

 

比價了許久,發現露天賣場的價格最低,比其他便宜100元。於是,就買下去。沒多久,賣家就打電話來,說是否可以再晚上九點錢完成轉帳,剛好趕上最後一批出貨。我不疑有他,就完成轉帳。賣家打電話來確認,然後說大概星期二或三會收到。雖然有點怪,因為他沒有問我要哪種顏色,而是我主動告知。不過,也就不以為意。

 

星期二一早,我收到露天的email說該賣家已被停權。我一驚,趕緊打電話跟賣家確認,對方似乎剛睡醒,但回答一點都不含糊哦!他說是因為有人向露天檢舉說他賣得太低,他辯稱沒辦法就是可以拿到低價ㄚ,然後請我收到貨後,給他好評。我雖然心裡有些疑慮,但是錢已匯出,要他吐回來,馬死抹可能的歹己。所以,只能期待。但是,事實證明,的確被騙了,因為直到昨天都沒有消息。女兒失望溢於言表。所以再向另一家訂購嚕!這次眼睛放亮一點。

 

不過,我覺得這真是件好事。因為前輩子欠這個人的還好不多。這輩子還給你嚕!我不怨恨你的,也很願意為你獻上祝福,希望你能慈愛充滿,希望你能安好,希望你能安詳自在,希望你能快樂,希望你法喜充滿,喜悅自生。也願你往生時,能生在西方。

 

兩件好事!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ngdo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