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好友盈心的分享,覺得很不錯。經同意,放在這裡與大家交流。

~~~~~~~~~~~~~~~~~~~~~~~~


突然的 好像有一股明亮照入我的心

聽見祂說:"融入不同世界 才能認識自己  ~ 開放 方能獲得釋放與擁抱"

他們 來自靈感 一種不需要提醒 自然而然呈現的語彙

我似乎漸漸發現

神在我身上開始做工了

我將把我所體驗的 傳遞給人們  並且要以一種溫柔的

愛的 不強迫的方式  讓人感受到它的恩典

當看見這兩句話的交融  興起我內心的平靜

是阿 的確

許多時候 人太保護自己

並多數站在自己的觀點與立場來省視一切的事務

久了 就變得狹隘 固執 猶如走入死胡同般 生命了無生息

但若嚐試著展開心胸  勇敢的開放自己在他人面前

無所畏懼 坦坦蕩蕩 自自在在 

那種勇氣 會產生一種震撼與影響力

進而讓她人也可能願意如此嚐試

然而 重要的事情是

當打開了自己 無畏她人的眼光

那表示自己已經穩固的站立  如吹不倒的大樹  大根穩穩的扎在深厚的盤石中

並能呼吸的暢快無比!

而當你無畏無懼  自然坦蕩

別人 也不用因為不了解而產生 可能的誤解 防備...

反而因了解 而能相處的自在容易

擁抱 是一種寓意

一種人與人  心與心的交流  是一種愛充分表現的美好~

它不將只是一個"時刻而將會是一段長長久久的溫暖~

             

                   sunny 盈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ngdo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