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說:你有想跟我說什麼ㄇ

 

你說:我想ㄚ我需要相信自己

   不需要所有你的允許

   就感覺你要去閉關了

   心理還是慌慌的

   得要靠自己了呢!

 

我說:你終究要成為你自己的師父ㄉ

 

你說:是阿得要學習著走自己的路

   我想那就像是學習要走路的孩子吧

 

我說:嗯嗯 是ㄉ

   我對你很放心ㄉ

 

你說:總是會怕怕的

 

我說:怕才是王道

   因為怕才知道責任重大

 

你說:恩 是阿

   自己走路總是擔心會跌倒

   或者擔心走的不夠好而被人家笑

 

(略)

 

我說:督導這部份談完ㄌㄇ

 

你說:嗯嗯 可以了

   我知道怎麼做了

 

我說:你用個案 這個時候找我

   是否與我要去流浪有關

   你想跟我說什麼

   但是沒有直接 而用這個方式

   還是我想太多

 

你說:我得感覺一下

   或許有或許沒有

   我擔心過程中我找不到別人ㄚ

 

我說:你會擔心我ㄇ

 

你說:說真的沒有很大

   擔心安全倒還好

   不過你這麼一說我倒是有些難過了起來

 

我說:那就是我想太多ㄌ

   難過?

 

你說:對阿`你會不會不見了不過....還是覺得不會

 

我說:那等我不見ㄌ再難過ㄅ

 

你說:不過這兩天倒是有想到一件事.....

   你的旅行  也是我的旅行

   我不要用很多人的旅行  只用自己

   太習慣你的存在了

   隨時都知道你在的

   你不在的時候我也得自己內在孤獨的旅行

 

我說:same here

   對我而言也是ㄉ

 

你說:很難

 

我說:嗯嗯 很難

 

你說:對於生活中習慣的一部份需要抽掉與沒有

 

我說:大概也是我這趟流浪最大的挑戰ㄅ

   不過,也正因為這樣的抽離

   其他的東西才會顯現。

 

你說:是阿  是你的挑戰  也是我的挑戰

   是  我相信是

 

我說:謝謝你讓我知道我對你的重要

 

你說:呵當然ㄚ 一直都是阿

 

我說:ㄏㄏ 常常收進心裡ㄚ 這樣就會有力量ㄉ

 

我說:至於流浪

   我還在ㄘㄨㄚˋ當中ㄋ

   反正就是這樣

   焦慮、不安、勇敢相伴而行

 

你說:出發前還可以哀號一下

 

我說:何止出發前

   我看是一路上ㄅ

   哈哈哈

 

(略)

 

你說:謝謝你喔 會擔心我可能會擔心你

 

我說:也許也是自己需要多些別人的擔心ㄅ

   哈哈哈

 

你說:哈哈哈  可能

 

我說:總是這個時刻才知道自己是如此地脆弱

   面對死亡時

   如此的害怕與恐懼

   害怕自己消失ㄌ

   心經說 無罣礙故無有恐怖

   我ㄚ 罣礙的可多ㄌ

 

你說:你的罣礙

   是....其中一個存在不需要理由嗎

 

我說:沒錯

   當不需要理由的時候

   就無牽無掛ㄌ

 

你說:呵  那罣礙還真是多ㄚ

   但也難阿

   沒有這些罣礙人類的情感該何去何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ngdo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