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營站長火速地回信嚕!如下:

李先生您好:謝謝您的來函,您所提出的問題,謹答復如下:
〈一〉    
謝謝您的來函,對生命的尊重是我們都必修的一門課程,爾後本站將利用機會加強員工生命教育課程這方面的訓練,期使員工都能尊重生命。
〈二〉    
爾後有服務態度不佳或其他建議,亦可直接至本站站長室反映,本站竭誠歡迎您。本站服務電話〈06-6322104〉。
為旅客做好服務,是台鐵全體員工努力的目標及應盡的職責,您的來函指教,可以讓我們看到管理上的死角,讓我們更清楚了解今後應該改進的地方,謝謝您!


                         交通部台灣鐵路管理局新營站站長敬啟

 

其實我後來覺得這應該是整個台鐵的問題,而且這回覆比較制式,所以又寫了一封信給台鐵,如下:

您好,後學日前反應新營站服務人員對於處理關於小動物的態度與方法,新營站站長很快地給予後學回覆。然而,後學發現,這反應理應是向貴局局長反應方是,因為這牽涉到貴局整個對於生命教育的重視與態度。所以再次反應,請恕後學的叨擾。

另外,後學希冀貴局能請各站因應各站的地理環境,發展出處理運送小動物的SOP,讓後學知道你們打算怎麼做,我想是比較具體的回應,也是後學希望能看到的回應。謝謝!

如局長想知道上一封的反應信,請洽新營站站長。謝謝!


 

ㄏㄏ!可能是我太龜毛了。Anyway,這就是我ㄅ!

 

CCCCCCCCCCCCCCCCCCCCCCCCCCCCCCCCCCCCCCCC

昨天搭火車時,看到服務員對待七箱小鴨子的方式很不妥,所以就寫了這封信給台鐵。

~~~~~~~~~~

您好,後學3/13(六)中午在搭車時,剛好貨物列車到站,有七箱裝滿小鴨子的貨物被卸下。

卸下的先生很輕地放下這些小鴨子。但是後續將這些小鴨子從第一月台運送到停放室的先生,動作就顯得對這些生命的尊重不夠。

首先,他拿起與放下這些箱子的動作很大,好像裡面不是有生命的動物。另外,他用拖車,所以這些箱子被斜斜地堆放,所以這些小鴨子就被擠成一堆,然後通過鐵軌時的振動,實在難以想像那些小鴨子的驚恐。

試想,如果是我們被放在那只有幾個小洞的箱子裡,一路顛簸,後來被這樣處置,心裡一定很害怕。所以,雖然這些動物也許將來會成為各位的餐點,但在牠們活著的時候,請尊重牠們。

寫這封信不是要責難那位先生,因為我想你們並沒有進行生命教育的課程,所以那位先生並不是故意的。只是,後學希望貴局能夠加強這方面的訓練,否則這些行為其實已經構成虐待動物了。

麻煩您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ngdo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