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來生活也能這麼的自在多彩,“心理諮商”與“抒寫療癒”卻是我心靈的導師,以往莫名的惆悵,來自生活種種,不應承攬的責任一一加諸自己的肩上,總以為事 情會解決,但心裡最深的痛始終沒解決,日復一日所存在的問題只會愈來愈多,當下只是紓解情緒或者暫時遺忘,並未當下就處理情緒這一塊。

吃了這麼多年的藥,竟然也能不藥而癒,接觸了心理療癒,讓我深切了解,在這個過程中,需要傾聽、陪伴、支持,因為這個過程是非常重要,有團體給予支持的力 量,才能化為明日趨動力,在這個過程中需要時間的等待,也讓我經歷一場驚嘆!與激動和感動,在這個團體中觸動我內心最深切的心弦讓我體會到心靈最深摯的情 感,分享彼此生命中的美,同時也等待互相心理獨白的美。


等待彼此心中滿滿的激動與感動,讓彼此的生命更豐富,更富有更多的色彩,曾幾何時認為情感的轉移或責任的區隔,總認為自己不夠好或不夠有責任心等等…曾經 也認為任何事件的移轉,就是自我否定的開始,讓自己陷入情緒的羈絆,是自己無法承載情感的流失或移轉,自己沒有充裕的時間去調適與準備好下一個階段所要面 臨的種種,在這當下沒有好好處理這關係,任何一段關係的結束,都需要被告知且必須讓對方了解關係的結束,不代表情感的結束或之間的關係斷裂,謝謝夥伴們的 陪伴與支持,單純的相信是驅使自己責任的歸屬,不在承攬太多不必要的責任與太多負面的情感。


單純的相信能讓自己遠離單調的色彩,一路走來夥伴的陪伴讓自己不在處於情感與責任兩難窘境,及太多的責任歸屬等等…


正源謝謝你的陪伴與傾聽,讓我脫離灰色生活,謝謝玉英一路陪伴與支持,謝謝團體中所有的夥伴一路相隨,適時給予關懷與情感上的支持,一路上有你們真好,讓 我時時處於泰然自在,無須用精神用藥,心靈也能趨於快樂,放下種種枷鎖,走出自己的模式,活出自我。


然而今日的種種需要這樣的團體陪伴與支持,而非問題排山倒海,接踵而至,才一一解決這樣無非讓問題只是陷入困窘,需要更長時間的等待與排解,負面能量也趨 於不復成載的窘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ngdo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