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被聽見的心是寂寞的~

這是一個沒有名稱的小團體,因為對每個在這個團體的人而言,這個團體代表的意義不同,也因此各自的命名也就不同。有的成員稱這個團體為「秘密花園」,因為可以在這裡抒發心中的秘密;有的成員命名為「自我的產房」,因為這裡而發現自我;而有的認為是「自己的解剖室」,可以發現並疼惜自己的傷口;有的成員認為這團體讓她「遠離單調的色彩」。此外,我們都知道隨著我們的成長,我們還會賦予這個團體與自己不同的意義,而會有不同的名字。

這個團體已經五期了,每期八次的團體,二個小時的聚會,我們分享了彼此的心,觸動彼此的生命,從彼此學習面對困頓的勇氣。以下是成員這麼說團體:

原來生活也能這麼的自在多彩…吃了這麼多年的藥,竟然也能不藥而癒,接觸了心理療癒,讓我深切了解,在這個過程中,需要傾聽、陪伴、支持,因為這個過程是非常重要,有團體給予支持的力量,才能化為明日趨動力,在這個過程中需要時間的等待,也讓我經歷一場驚嘆!與激動和感動,在這個團體中觸動我內心最深切的心弦讓我體會到心靈最深摯的情感,分享彼此生命中的美,同時也等待互相心理獨白的美。

這團體讓我生出了力量、勇氣。在生產的過程,我經歷了痛苦、掙扎。…赤裸裸的我~不必掩飾。實實在在的我~沒有偽裝。誠實的面對任何形狀的自己,勇敢的接納自己的一切。

今日的種種需要這樣的團體陪伴與支持,而非問題排山倒海,接踵而至,才一一解決。這樣無非讓問題只是陷入困窘,需要更長時間的等待與排解,負面能量也趨於不復承載的窘境。

現在團體要邁入第六期了,我們誠摯地邀請想被聽見的心,一同與我們分享與見證彼此成長的歷程。

團體日期與時間:2011/02/11~ 2011/04/01 每週五  晚上7:00-9:00

團體帶領者:李正源 (高雄師範大學輔導與諮商研究所博士 亞洲大學心理系兼任助理教授)

聚會地點:正源家  

成員人數:最多八人

費用:新成員3600,舊成員:3000

報名方式:emailyoungdoor@gmail.com  電話:0918-858-007

**如果你是新成員,為了瞭解你是否適合這團體,正源我會先與你見個面喔!報名時,請留下聯絡方式。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ngdo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