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命的強韌

那天經過巷子時,就看到某家屋簷排水管上的這些花花草草。
如果你仔細留意你們家巷子,大概不難發現這些強韌的生命力吧!
看見這些生命,就會一整個感到驚奇─

    即使在多麼惡劣的環境中,生命也會努力地茁壯。

 

生命的強韌

即使是一小滴的水珠,也會努力地把它吸收進去。
即使是一小撮的陽光,也會用力地把自己向它伸展過去。

 

!!!!!!!!!!!!!!!!!!!!!!!!!!!!!!!!!!!!!!


路人,你擔心我嗎?
大可不必,因為我知道,在最困頓的日子裡,我依舊懷抱著最大的希望。

路人,你想為我做些什麼嗎?
可以的,你可以好好欣賞我嚐辛的勇氣,以及我熱愛生命的態度。

我展現。故我存在

我展現,是因為生命本身就會展現,而不是因為你。

存在。故我展現

不過,你見證了,那我的存在,就多了那麼一份連結。

因著這份連結,我也見證了你的存在。

路人:謝謝你讓我從你裡面看見我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ngdo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