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大家的協助,1000元達陣嚕。下個月就可以請款,這是大家的心意呢!讚啦!


~.~.~.~.~.~.~.~.~.~.~.~.~.~.~.~.~.~.~.~.~.~.~.~.~.~.~.~.~.~.~.~.

 

照這樣看來,這個月,1000元就可以達陣嚕!Ya~~~~

感恩大家不辭辛苦地點點點。


!!!!!!!!!!!!!!!!!!!!!!!!!!!!!!!!!!!!!!!!!!!!!!!!!!!!!!!!!!!!!!!!!!!!!!!!!!!!!!!!!!!!!!!!!

 

這幾天感謝大家熱情地幫我點右邊的廣告,讓每天都有幾塊錢的進帳喔。不過,這廣告現在很詭異,點完後不要馬上關掉廣告視窗喔,至少要留30秒,否則好像不算ㄟ。麻煩大家嚕。

 

就快要1000元嚕,就可以一起做第一次的捐款嚕。

感恩。

 

###############################################

 

ㄏㄏ!短短時間內,就由300衝破400元大關卡。好樣的。

感謝大家不吝手酸,點點滴滴的心意,匯聚在一起。

雖然可能因為正源部落格的屬性,所以商業廣告比率不高,不過,沒關係的,因為錢多少並不是重點,傳達正念給這個世間才是最重要的,你說是不?

 

^^^^^^^^^^^^^^^^^^^^^^

在眾伙伴的鼓勵下,正源我這學期終於........畢業了。

而我們的公益基金也在大家的加持下,已經悄悄地跨越過300元大關嚕!預計到達1000元時,申請給家扶基金會。大家持續努力。


所以,還是要麻煩大家日行一善,不管正源我有沒有發文,都來這裡點一下右邊(有時在左邊)的廣告,不要馬上關掉那個廣告喔!讓那廣告跑一下,這樣好像才算ㄟ!ㄏㄏ。這樣就能累積基金呢!目前最高紀錄是昨天,竟然可以有9元的收入,看來也是不錯的喔!

 

麻煩大家了!

 

~~~~~~~~~~~~~~~~~~~~~~~~~

正源我打算這學期畢業,正如火如荼地在論文中打轉;所以雖然有些想法,但是沒有太多的時間與大家分享。

等我論文寫出來,再把這些日子的一些想法,與大家一起交流學習。


不過,還是謝謝大家,每天都來幫我點一下廣告。讓我們的基金快要破百嚕!真是可喜可賀!

 

 

~~~~~~~~~~~~~~~~~

正源我ㄚ很久沒有上來寫些東西了,其實是一整個心情悶,little down。

其實也知道就是臭論文、死論文(讓我罵一下嘿)的壓力啦。

想在這個學期畢業唄,自然就$@$#@%$

 

雖然明知道我不喜歡的,並不是我的敵人,但是就是XXX XXX。

Well,就像某位禪師說的唄:「就好好享受唄!」。

所以,就讓我好好享受這個down,這個壓力,這個焦慮唄!


感謝大家這段時間還是繼續行善,幫助公益基金。

 

~~~~~~~~~~~~~~~~~~~~~~~~~~~~~

 

感謝大家努力地給它點下去,讓公益基金已經突破50元嚕!只是短短兩個月ㄛ!

太讚了!聚沙能成塔,眾志能成城。就在這裡顯現啦!甘溫啦!

 

哈嚕!大家好!經過大家的努力(我也有努力哦!),公益基金已經接近30元嚕!都是大家的功勞!沒想到「連結」這一篇還登上Pixnet的「本日熱門」ㄟ!真是神奇。不過,人多是好事,這樣基金可以Up Up Up!正源我明天就要去流浪嚕!預計八月底回來。不在的期間,也請大家幫忙,看看我回來的時候,有沒有辦法衝破100大關!(2009-07-31)

 

謝謝大家即使正源沒有更新網誌,也會進來點一下廣告。感恩!為家扶謝謝大家。(2009-07-26)

 

果然眾志成城,連續兩天的進帳都有2元多哦!ㄏㄏ!每天看著數字上升,就覺得很高興,看到大家為此都很樂意多動一下,真是太好了!不只助人哦!多動一下也有益身體健康。總之,就是很高興就對了。(2009-07-23)


哈哈!大家發揮點擊的功效嚕!真的有用哦!太好了。我發現曝光率也會影響呢!所以,如果覺得這裡還可以,請介紹給朋友來走走,增加曝光率哦!ㄚ哩嘎豆!(2009-07-22)

 

哈嚕!大家好!首先,要謝謝大家來我的部落格。大家看到邊邊有個廣告,對不對?不是正源我愛錢,而事實上也沒有多少錢。緣由是這樣子的。因為我有次看到好友部落格的廣告,就給它進去瞧一瞧,發現反正 部落格也在這裡,大伙總不吝惜來看看我在鬼扯些什麼。所以就想,既然這樣,就放個廣告,然後將所得到的金額,全數捐給家扶中心

 

目前大概放了半個月,累積金額大概10元,不多。不過想想也沒做什麼,好像也還可以。因為那廣告算曝光率與點擊率,所以我試了一下,發現只有曝光率的錢很少很少,而點擊率高一點的時候,會有較高的金額。所以斗膽請大家幫忙點一下,就算是這裡也做一下公益吧!當然,前提是你必須信得過我,不會吞掉這些錢!哈哈哈! (2009-07-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ngdo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