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見證了愛的力量:給出愛,是內在愛的展現。

 

youngdo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這真是一部很棒的記錄片,紀錄地球的一年。藉由三個動物家庭以及地球的故事,讓我們珍惜我們的家園。

Disney Nature的第一部影片,也開啟Disney為地球展開「綠色行動」的序幕。這項「綠色行動」的內容就是,Disney將以《地球》首映周去觀看該片的觀眾名義,在當今世界上重要的環保區域植樹。即《地球》上映首周有多少觀眾去觀看,Disney就種植多少棵樹。

youngdo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那次怡如提到某部電影(好像是我的母親)中,當地的人會先為自己造一個墓碑,然後每年去清掃一次,告訴墓碑這一年的自己。覺得這個主意還不錯,雖然自己死後,希望骨灰隨風飄落小時候住的山林,但是在心裡建一個墓碑,然後在這裡向墓碑裡的自己說說話吧!

存在主義常常要求人們想像死神坐在左肩上,看著自己。而向墓碑的說話,也算聊備一格吧!

youngdo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如果你還靠著手中的「卡」過生活,那麼你永遠無法做到相信自己。

 

youngdo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第三屆「Britain's Got Talent」的Susan Boyle再次提醒我們「以貌取人,失之子羽」這個連孔子都犯的毛病。

如何穿越表相,看到人內在的珍貴,實在是很大的考驗。

youngdo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