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見證了愛的力量:給出愛,是內在愛的展現。

 

&&&&&&&&&&&&&&&&&&&&&&&&&&&&&&&&&&&&&&&&&&&

 

(略)

 

讓愛展現的人 說:

我很愛你唷

突然想跟你說

你也讓我學習到很多...


youngdoor :

好像是你第一次向我說ㄟ

突然亂有感觸ㄉ


讓愛展現的人 說:

是第一次嗎?

 

youngdoor :

第一次很認真的說

 

讓愛展現的人 說:

你讓我學習到很多生命的東東......

 

()

 

讓愛展現的人 說:

原來愛也是可以有這樣的方式...

 

youngdoor :

是啊 我們的愛不是肉慾ㄉ 也不是貪戀ㄉ 而是彼此真誠且祝福ㄉ

 

讓愛展現的人 說:

我知道...是真心的...

 

youngdoor :

你收得進去嚕 真好

一年前的妳 會相信你可以收得進去這樣的話ㄇ

 

讓愛展現的人 說:

是很難想像

 

youngdoor :

所以 不用害怕痛苦與焦慮 因為你已經有很深的愛承接

 

讓愛展現的人 說:

很深的愛承接. 而這  因為有你......... 謝謝你...........

 

youngdoor :

是因為你已經願意愛你自己ㄌ 這才是最深切的愛

 

讓愛展現的人 說:

是嗎..........

 

youngdoor :

是ㄉ 所以你才能認真地跟我說 你很愛我

如果你內在沒有深切的愛 你是給不出ㄉ

 

讓愛展現的人 說:

原來是這樣........

 

youngdoor :

沒錯 沒錯

缺愛的人是給不出愛ㄉ

 

讓愛展現的人 說:

我的內心有愛......

而不是冷漠或隔離......

 

youngdoor :

已經不是嚕

ㄏㄏㄏ 等你說愛我 也等很久ㄌㄋ

 

讓愛展現的人 說: (與youngdoor同時說出這句話)

等很久ㄌ嗎

 

youngdoor :

哈哈哈

 

讓愛展現的人 說: (與youngdoor同時說出這句話)

哈哈哈

 

youngdoor :

有默契哦

 

讓愛展現的人 說:

是阿

 

(略)

 

讓愛展現的人 說:

我知道我愛你 我也知道你愛我 這種愛是真心的 沒有因為我需要公平才能有愛 我很喜悅 在我的生命中遇見你 因為你教會我 看見感受到我本具足的愛的能力 你一定有讓人感受到愛的魔法棒 謝謝你 還有 我愛你

 

youngdoor :

收到收到

 

讓愛展現的人 說:

還有還有

謝謝你把我當掌上明珠的對待與信任  我感受得到....

 

youngdoor :

因為你值得

 

讓愛展現的人 說:

值得...........你總是說我值得  以前的我很懷疑 現在的我感動的熱淚盈眶 我相信你說的  值得 因為我真真實實感受到 值得

 

(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ngdo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