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3/24 StarBucks

中午就抵達久違的台北,歡迎我的是毛毛細雨。(思緒飄回印象中的台北,呵呵!)

想找一間有網路的餐廳,果然,離開師大這麼久的我,果然有點難度。天空的細雨不斷地加強攻勢,穿梭在師大路的我,只好囫圇吞後,身子朝和平東路與羅斯福路交叉口的Star Bucks前進,因為我知道那裡可以上網。

唉!本來以為是免費上網,結果不是。不過,花了100元,佔定一個位置,打開我的小白(看照片),點了一杯熱牛奶(因為我不喝coffee),就大大方方地使用這裡的電啦!看著熙熙攘攘的車潮,偶而抬頭看看天空飄著的雨。然後寫著我的論文初稿。ㄏㄏ!此刻的我,在台北師大附近的Star Bucks。

奮鬥了二個多鐘頭的我,也隨著天空由雨轉陰的改變,腦袋已經生不出什麼東西了。身邊的人也不知已經換了多少面孔,人還真是不少呢!ㄏㄏ!

好啦!給你們看的照片,有沒有看到靈異的黃T-shirt?哈哈哈!

走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ngdo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