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內在支撐的力量,才是真正的力量。

 

@~~  @~~  @~~  @~~  @~~  @~~  @~~  @~~  @~~  @~~  @~~ 

 

U說:

我覺得任何一項都很困難

但是不管做什麼事,要再躍昇一個層次,都需要再經歷一次痛苦

占星學上說,土星29年會回歸一次,在回歸之前的兩三年,會清償以往二十幾年的做,沒有做的

U說:

今年一開始,我就有一種舊債已償,要過新生活的感覺

意思 就是會去面對以往我們深藏潛意識裡,卻不面對的事

不過很多人在這個時刻也不會面對,還是一再逃避

要不要面對,是個人的抉擇

U說:

面對了,會轉化

U說:

只是這一兩年,真的是受夠了

youngdoor說:

面對才能開啟放下的序幕

U說:

逃避其實消耗更多力氣

製造更多恐懼

youngdoor說:

逃避得到一時的喘氣

卻要花好多的力氣重新找回自己

U說:

今年,我面對事情時,更有勇氣去看清當下囉

我想每個人都需要內心有愛,才能支持自己不逃避

youngdoor說:

真的為你走到這個位置高興

完全同意

沒有愛的能量

無法抵擋內在黑暗勢力的引誘

也沒有拒絕外在勢力的侵入

所以,一點都沒錯!

U說:

我也很高興自己走到了現在這個位置

能誠實面對自己

youngdoor說:

不容易阿

要誠實面對自己

雖然知道我們彼此都還有很多路要走

但是有種踏實感

我覺得很好

U說:

是的,我覺得我有種從裡支撐的力量

youngdoor說:

這才是真正的力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ngdo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