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陪著孩子睡覺的時候,我的個案在MSN上有了新的體悟。

放在這裡,為她喝采。如果你願意,也請在此留言給她回應。

 

:- )      :- )      :- )      :- )      :- )      :- )      :- )      :- )

 (前略)

突然想起你部落格

看了

好想哭

尤其是"自性"

很認真的看了你用心的文章

我想現在我也需要天使收集我的眼淚

愛吧  就是愛  我需要的就是愛

感受到愛  你的愛  我才能慢慢發現自己也有愛

可是還不夠  我需要更多

我知道我還需要  現在的眼淚是在告訴我  原來我感受到  原來我對愛的需要  感受到我也只是一個需要愛的平凡人

想回到最原始嬰兒的狀態  不要那麼多的複雜  可是我知道  這就是過程  感受到"我"的過程

至少  現在我感受得到  我的眼淚

 

要跟你說另一件事  才不會忘記

以前你說我重要的時候  你說愛我的時候  其實  我懷疑

因為我不是唯一

可是  今天有不一樣的感受  可以有很多人對你而言是重要的  你也可以愛很多人

而我可以是其中的一個  但好像這不代表我就會被少愛一點  少重視一點  似乎我還是我  似乎我可以是特別的  似乎不會有人跟我是一樣的

如果我只愛一個  我會擔心被搶走  就像  如果我只想當你的唯一  我就會擔心我不是那麼的一個唯一

似乎唯一並不是主要的  重要的是可以感受到愛人與被愛的能力  可以重視他人也可以清楚自己是重要的價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ngdo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