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的團體來了一位資深的團體帶領者,在過程中與其中一位團體結盟,砲火猛烈地批判我這個帶領者。哇!一整個驚心動魄!過程中,內在有著許許多多的波滔,真是精采的一夜。

雖然我還沒有學會,但是我很感謝老天爺的,因為祂認為我準備好承接這樣的挑戰了。
可不是嗎?我不是才與人對話,說一切都與自己有關嗎?
可不是嗎?我不是開始努力地覺察當下的力量,努力地覺察假我如何遮蔽自己嗎?

是啊!在那過程中,我沒有讓假我掌控了自己(也許一點點),陷入他人假我所設的圈套。
是啊!在那過程中,我不斷地覺察自己的狀態,試著去包容所有的尖銳。

但是,那是多麼不容易的啊!我的內在依然有著假我所造就的憤怒,來自於想要固守自己存在的抗拒。
但是,那是多麼困難啊!我的心智不斷地數落著這兩個個案,為假我找到可茲譴責他人的理由。
但是,那是多麼恐懼啊!我的假我不斷地慫恿我逃離這樣的情境,不要面對,不需要卸下假我的面具。

然而,我真的很努力的。我也相信老天爺會賜給我力量,讓我學會其中的功課。

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ngdo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