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我又成為天使,傳達上帝的愛............


*************************************************


缺愛 :

我想我最近非常匱乏

給不出愛,給不出原諒

 

youngdoor :

嬰兒也會給出愛哦

你的孩子也會給你愛ㄉ


我一直知道你這部份的匱乏

 

缺愛 :

我的小朋友真是一個天使

 

youngdoor :

不要忘記你也是天使

 

缺愛 :

這太困難

 

youngdoor :

只是忘了翅膀在哪

回不了家

 

缺愛 :

我一直以來都看不到自己的優點

 

youngdoor :

我知道你一直在找

包括去諮商 去參加工作坊 等等

我相信這些一定會有助益

有句話 身為你的朋友

我想也許該說ㄉ

你想聽ㄇ

 

缺愛 :

 

youngdoor :

找一個你覺得可以給你穩定的愛的力量的人或方式

怎麼說ㄋ

一位固定ㄉ諮商師也好,師父也好,只要能穩定地給出你愛,都好

一種可以逐漸體會到愛的方法,教會也好,靜坐也好,都好

片片斷斷對你而言,我覺得是不足ㄉ

你了解我的意思ㄇ

 

缺愛 :

我了解

 

youngdoor :

一直想跟你說都沒說

剛好藉今天的機會說說

如果有所誤解你的部份 請讓我知道

 

缺愛 :

果然旁觀者清

 

youngdoor :

應該是說你其實不斷傳達出

而我感受到ㄌ 如此而已

也在想自己能為你做些什麼

 

缺愛 :

有這麼的明顯啊

 

youngdoor :

明顯啊?哈哈!存在主義認為每個人都是不斷展現自己

所以,每個人都不斷釋放自己存在的訊息ㄚ

所以每個人也都很明顯在傳遞

 

可不可以告訴我

可以為你做些什麼讓你知道 你值得

可以為你做些什麼讓你知道 你是重要ㄉ

 

缺愛 :

你己經在做了

 

youngdoor :

對你而言,這樣就夠ㄌㄇ

 

缺愛 :

我很難回答

因為我不斷的希望別人給我愛,但又害怕要求

我一直以來都是這樣

 

youngdoor :

如果你可以對我要求

你會要求我什麼

 

缺愛 :

所以你問我,我一下子回答不出來

我要想一想

 

youngdoor :

嗯嗯

你可以要求我 你可以對我有期待

雖然我沒有能力滿足你所有的期待

但是我會盡力讓你知道

你對我是重要的

你也有期待的權利

 

就現在

我們講著話

 

缺愛 :

這像神燈說,你可有三個願望

 

youngdoor :

試試看 就現在

你可以要求我對你說些什麼話

會做些什麼

即使在小小的MSN

限制這麼多

現在的我仍然可以為你做些事

 

缺愛 :

告訴我,我真的是值得被愛的

 

youngdoor :

((((((((((((((((((((((((((((((((((((((缺愛)))))))))))))))))))))))))

 

(((((((((((((((((((((((你真的值得被愛))))))))))))))))))))))))

 

(((((((不是因為你做了什麼,也不是因為你沒做什麼)))))))

 

(((((((只因為.....你是你......就值得被愛)))))))))

 

缺愛 :

我也要開始這樣對我自己說

 

youngdoor :

嗯嗯

說出你的要求 感覺如何

你會擔心這個要求過分ㄇ

會擔心我怎麼看你ㄇ

 

缺愛 :

都會擔心,所以選了一個最不擔心的

 

youngdoor :

嗯嗯

我一點都不覺得這要求過份

也沒有被要求的感覺

而是深深地感受到

可以好好地對你說這句話

對我而言,是多麼重要

因為你對我很重要

而當我看到你能讓我知道你需要我告訴你這句話時

我就覺得太好ㄌ

 

缺愛 :

我要把今天的對話留下來

我很需要

 

youngdoor :

因為我可以有機會讓你知道  你值得被愛

我感受到的就只是需要好好地對你說

其實我更希望當面跟你說ㄉ

我在敲打鍵盤時,是多麼的用力

想要把這傳達給你

當面的話,我就更能讓你知道

也能知道當下的妳是否感受到ㄌ

 

缺愛 :

youngdoor,你真的很愛我

 

youngdoor :

是ㄉ

我很愛你

我真心希望你能相信自己

知道自己是被愛ㄉ

 

缺愛 :

我想起,一開始諮商時,諮商師說我很聰明,我不相信,隨著自我的成長,第一次做手工藝時,老師告訴我,我很聰明,我有些相信了

現在,每次去meeting 時,老師一說的要求,我立刻了解,並且解釋給伙伴聽,伙伴說我很聰明,我心想,我知道我很聰明

我想說的是,隨著自我的成長,我也正開始領受到自己是值得愛的事

 

youngdoor :

嗯嗯

拍拍手

 

缺愛 :

有一次我希望朋友幫我一個忙,謝謝謝她時,她說,因為是你啊

 

youngdoor :

很高興你能感受到愛

也能讓愛進入你的內在

 

缺愛 :

我的朋友們很多也都對我說著同樣的話

這需要時間成長的

 

youngdoor :

的確需要時間ㄉ

我更關心的是

是否一直有持續的愛展現在你面前

不管是透過一個人、一群人、或是一個生物

 

缺愛 :

我媽、我的小孩、我的諮商師

 

youngdoor :

那我就放心ㄌ

很好

很好

 

缺愛 :

謝謝你今天說的話,很重要

 

youngdoor :

如果需要我告訴你

一萬遍

也可以

 

缺愛 :

今天上帝派你來,告訴我我是重要的

 

youngdoor :

嗯嗯 是ㄚ

我是天使

 

缺愛 :

因為昨天我才向上帝抱怨過

 

youngdoor :

抱怨是okㄉ,因為上帝會允許ㄉ

(((((((((((((((( HUG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ngdo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