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告別昨晚動人的團體和弦,已經習慣早起的自己,慢慢地踱步在高師大的校園。清新的空氣,隨著我的氣息,也緩緩地出入我的身體,進入我的生命。

坐在校園裡四方桌的我,點了一杯香袖茶,以及一片厚片。等待的時間,觀看著運動的人們,來往的學生,忙碌的鳥兒;耳邊響著學校的鐘聲,附中的升旗典禮,伴隨因上課而逐漸加快的腳步。抬頭,只因我喜歡從樹下往上看,看那枝葉交錯、透著不同光線的美麗。

感受到校園開始甦醒的節奏,那由所有生命的步伐交織而成的悸動。感受到當下的自己,好好與自己在一起的安心,那是喜愛自己以及相信自己的緣故。

很感恩。在此刻的當下。

我在高師大校園的早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ngdo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