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活動的結束,我是帶著祝福與期盼的。

因為看到在場將會影響眾多小生命未來的幼教夥伴們,認真參與的眼神,讓我希望傳遞出去的訊息,似乎能夠在他們的心中劃下一道弧線,在與困難的孩子一起工作的時候,能夠因為這道弧線,而有不同的前進路線。

也要謝謝萬是托兒所的工作人員,辛苦了。
也要謝謝給我回應的幼教老師們,不管是否親自與我對談,會是臨別前的再見,都深深印在我的心裡。

謝謝! 

~~~~~~~~~~~~~

更正:原以為是對家長的演講,後來才知道是對台南縣的幼兒園園長。
所以家長是否可以進入,就不得而知了。
不過,如果有興趣,還是可以打電話問萬是托兒所(06-6370106)哦!

不過,地點改在台南縣社會局。

 

~~~~~~~~~~~~~

 

在助人工作的實務上,我發現羞愧感(shame)常常是導致心理、精神與靈性困擾的重要原因。

這次有機會受邀向幼兒家長講述這個主題,歡迎對於幼兒工作有興趣,家有兒童的家長、朋友,一起來學習。


費用:免費

時間:98年9月30日 早上9-12

地點:新營萬是托兒所

報名電洽:06-63701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ngdo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