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拿到Sunny手工製作的皂寶寶經過一些時候嚕!
答應要告訴Sunny使用的心得,所以,就在這裡說說嚕!Sunny,準備接招!

sunny's handmade


先說那個綿羊寶寶,結果啊!被我們家女兒帶著去上學了啦!哈哈!這讓我想起「Mary has a little lamb 瑪莉有隻小綿羊」這首歌。她同學可是不停地向她借來觀賞呢!所以,適用結果:滿意的很!


接 下來就真的是用在身上的哦!目前使用了圖中的右邊兩塊。上面那塊「酪梨皂」用來洗身體,下面那塊「薄荷綠石泥皂」用來洗臉。先說酪梨皂,當初就是因為看到 Sunny這款手工皂,被那低淺的綠所吸引,才會與Sunny勾搭上的(哈哈哈!)。使用時,並沒有什麼大太的感覺,除了沒有沐浴乳這麼香、感覺洗完比較 沒這麼滑之外,好像也沒有特別的。不過啊!這就是我不馬上寫心得的關係。所謂「路遙知馬力」,一陣子之後,也沒有特別去想這皂有什麼特別的,就是覺得天 然,又有心意在裡頭,就卯起來用ㄚ!所以現在只剩下大概一半了吧!神奇的事發生了!傑克!有一天我突然覺得有些事不見了,才發現,這個皂寶寶真是惠我良多 ㄚ!我女兒的皮膚比較敏感,每天晚上睡前,就會這裡癢、那裡癢。結果,洗一陣子之後,女兒就沒有這邊癢、那邊癢了ㄟ!我也才發現,我也是ㄟ!哈哈哈!後知 後覺,大概就是指我這樣的人吧!所以呢!Sunny再多給我幾塊吧!


另一款「薄荷綠石泥皂」,洗起來還沒有太大的感覺,因為我設定我的臉是油性皮膚,所以試試這個。洗完覺得乾爽,但是沒有特殊的感受。也許我的臉也屬於乾躁型。怎麼辦,Sunny,有沒有一次解決油性與乾躁皮膚的?


其他的,等下一次的試用報告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ngdo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