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期:2009/11/28 () 下午 2:30

地點:台南縣文化中心4F演講室


正源長期關懷人類身 心靈成長,與不同族群個案(長者、成人、青少年、暨兒童)的工作經驗發現,過往的人際創傷常常造成未來與他人相處的困難,進而影響學業、工作、親密關係、 以及人生意義等等重大的身心靈發展的議題。

這些人際創傷常常以隱微的方式出現,而往往被當成是一種個性或是習慣而忽略。當事人常常使用許多的方式來避免人 際創傷的重複出現,當這樣的因應方式逐漸固著後,成為與他人相處的高牆,不僅僅造成對自己心理層面的再次受創,也對於自身生命的認定產生茫然與未知。也因 此,許多心理上的困擾於是產生,諸如憂鬱症、身心症等等。

所以,希望藉由這樣的機會,提供了解自己過去受到的人際創傷,進而從過去的束縛解脫,不致於 影響到孩子、親密關係、以及工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ngdo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